一个存粮的储物间。

戳到萌点什么都吃,
兴致来了什么都写。
爬墙迅速,百无禁忌;
好吃懒做,产出随缘。

评论和私信都会回✓
挂掉的链接在AO3有备份
微博@岚_Zoe

【搬家啦】

大噶好,我是失踪了很久的岚。

之前的文被锁了大半,我就是这么黄暴的人并且永不为此羞愧。

由于外链加AO3的情况大家都有目共睹,之前残缺不全的文令大家没有阅读体验,包括被锁掉的文我也不能回复大家的评论,非常抱歉。

因此我把文章全部搬运到【后花园rearyard】去啦,是珍珠斛太太创建的带分级的同人站点。大家通过注册和审核就能阅读了,避免翻墙或者链接失效等一大堆问题。

NO ROOTS由于官方拆我CP的原因,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写下去,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尽量补完。


因为不可名状的原因,所有人都在自我阉割,这势必会造成文字的消亡和文化的式微。我无法改变这样绝望的现状,但我发自内心拒绝只能戴着镣铐跳舞的艺术形式。

站点,网址,粉丝量,这些东西注定变化,哪怕不能长久也无妨,艺术的灵魂是永存的。

有缘通过文字与大家相识,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事。

那么我们有缘再见啦。

评论(12)
热度(6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岚_ | Powered by LOFTER